光影失色.

是个烂人了......请不要关注会失望的

最强也会掉头发

*短打

*侦探社日常


“啊啊,太宰先生,你怎么长白头发了?”在一头的黑发中还很显眼。

坐在位置上翻看文件的青年闻言,偏头看向他捡来的小老虎,“是敦君看错了吧。我还没老呢——酒吧和剧院里漂亮的小姐们都很喜欢我。”

“所以太宰先生都逃班去这些地方吗...丝毫不意外呢。”中岛敦小声嘟囔着。

“那些小姐温婉可人,还有长腿和细腰,是殉情的好对象。我认识一些很棒的小姐,他们肯定会很喜欢敦君的。下次敦君可以和我一起去哦~”

太宰治满意地看着面前的纯情少年的脸一点点涨红,最后在头顶冒出小小的蒸汽。

“不、不了,我......我先走了。”少年落荒而逃。

“对了敦君。”

“嗯?”

“白头发不一定是我的——你看。”青年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面小镜子,顺手捻下那根白发,“毕竟敦君也是白头发。”

“对、对哦。可能是我掉头发了。”

“少年白头又掉发,想必敦君有很多烦恼吧?”

“没有吧,感觉还好。”话题突然变得有点严肃,中岛敦挠了挠头。

“你都掉头发了欸!”太宰治捻着那根雪白的头发,比出很夸张的动作,“肯定是最近压力很大很辛苦!我们一起翘班吧!一起去找可爱的小姐们玩耍吧!”

“太宰先生!”中岛敦这次是真的落荒而逃,头都不回。


太宰治坐在位置上,看着少年的背影。

——这当然不是中岛敦掉的头发。

——不过他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最强也会掉头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